科技处关于做好2022年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产业专题项目和定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11

各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产业专题项目和定向项目的通知》(闽科2022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申报流程及要求:

(一)根据省科技厅通知精神,我校限报2产业专题项目(指南代码2022R0103),我校产业专题项目申报项目若超过限制项目数,科技处将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推荐申报

(二)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通过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xmgl.kjt.fujian.gov.cn/loginSignout.do)在线填报申请书,新进教师或首次使用“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的申请人,请认真学习“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用户操作手册(申报用户、申报单位、科技人员)”、“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工作现场会培训材料”(见文件夹附件)

()各学院教授委员会或科研工作委员会要做好本单位本轮创新战略研究产业专题项目的初评工作,并排序推荐。学院科研秘书于221日前将初评通过的项目通过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提至学校账户,并发送排序后的“省科技厅项目申报表格”至邮箱429809335@qq.com。定向项目无需参与排序,但项目提交截点按照产业专题项目要求。

()定向项目、产业专题项目指南代码分别为2022R01022022R0103,选择其他代码为无效申请。项目负责人已申报2022年度集中申报期间的“2022年度创新战略研究项目”或者有在研科技厅项目均不能申报本次定向项目和产业专题项目。项目负责人不得重复申报、多渠道申报同一或者相近的研究内容。

其他未尽事宜,以闽科20221文件要求为准。

 

科技处联系人:夏老师 0591-22867469

 

附件20220121-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产业专题项目和定向项目的通知.rar

 

科学技术处

2022121


版权所有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科学技术处(350117)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