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45

各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中共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的通知》(闽科资〔2023〕4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申报流程及要求:

(一)根据省科技厅通知精神,我校限报2项。我校申报项目数若超过限制项目数,科技处将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推荐申报。

(二)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在线填报申请书(含所需协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附件),学院审核后于2023年5月22日上午12点前提交至学校账户。各学院应当做好项目统筹推荐工作,建议每个学院推荐1项具有竞争力的项目;若推荐数超过1项,需学院教授委员会或者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后,排序推荐,科研秘书应于2023年5月23日上午12点前将学院申报汇总表(学院申报数大于1项时需要,表格见省科技厅通知附件4(受理号为空),盖学院章)提交科技处508。

(三)各学院应确保本学院在研的省科技厅项目任务书验收结束时间在2023年6月30日前的项目在5月31日前完成所有验收程序,否则暂停本学院本批次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的推荐资格。

(四)其他未尽事宜,以闽科资〔2023〕4号文件要求为准。

     科技处联系人:夏老师 0591-22867469

   附件:20230423-科技处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ar

科学技术处

2023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科学技术处(350117)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