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 (科技类)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25

各单位:

    2022年度下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尽快通知2018年及以后立项的已到期或符合结题条件的项目负责人,按照《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闽教综〔201327号,见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2022年下半年结题工作的通知》(闽教科〔202227号,见附件2)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结题工作。

2本次项目结题采取电子化方式进行,结题材料由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科技处,由科技处审核后报送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至教育厅。科技处不接受个人结题材料提交。

3、各学院于118日上午10点前提交结题申请单(见附件3),以便于科技处及时协调财务处制作经费财务决算表。结题报告(见附件4)中“财务决算表”单页打印,待正式财务决算做好后直接替换。

4、延期结题的项目,纸质件还需要补交“项目延期结题申请报告”(见附件5)。项目截止时间在2022531日后的项目不需要提交“项目延期结题申请报告”;项目截止时间在2021121-2022531日间的需要1份延期结题申请报告,报告落款时间为2022531日;项目截止时间在202161-20211130日间的需要2份延期结题申请报告,报告落款时间为2022531日、20211130日,依此类推。

5、纸质材料:项目结题报告(含盖章签字财务决算表原件,项目负责人签字、院所意见及签章)+1个代表性成果(论文中所挂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用荧光笔或者红色笔标示出,代表性成果与项目研究内容直接相关)+延期结题报告(如果有)左侧两个钉子装订一式1份、项目结题汇总表(见附件6)一式1(学院提供,盖学院公章)

6、电子档材料:项目结题报告(word版,不含代表性成果等附件;财务决算表请用盖章、签字的正式财务决算表替换,用图片格式插入财务决算表页,兼顾清晰度和大小;文件名为“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姓名”,签字、盖章处空白)、论文成果(1个代表性成果,PDF格式,文件名“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姓名-代表性成果”)。结题报告、论文成果每个项目负责人建一个文件夹,并以“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学院将含有项目结题汇总表电子版及每个项目负责人文件夹的结题材料统一打包后发送科技处邮箱。

7纸质材料、电子档材料学院提交截止时间为1115日上午10点前。

特别说明: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做好结题工作,如因疫情防控的原因无法提交相关材料,请各位科研秘书及时与科技处沟通,科技处将做好相关服务协调工作。

联系人:夏老师  电话:22867469   邮箱:429809335@qq.com

                                          科学技术处  

                                  2022114


20221027-科技处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结题工作的通知.rar




版权所有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科学技术处(350117)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