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212

理工科学院(中心、研究院)

根据省教育厅(闽教科〔202223号)文件精神,省教育厅2022年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注意事项

1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职教师或科研人员(博士后、临时聘用人员不得申报),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女性科技人才可放宽至43周岁)

2申请人一般应为中级及以下职称人员,初级职称申请人申报的项目,应附上一位高级职称专家的推荐意见,附于申请书后。

3每个申请人最多只能申报1个项目,已承担省部级以上项目或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不能申报。

4本次项目申报采取电子化方式进行,申报材料由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科技处,由科技处统一刻录光盘后报送教育厅,科技处不接受个人申报。

5此次申报由学院组织教授委员会(或党政联席会)进行初评,排序择优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公示

62022年度申请经费1万元,项目执行期:20231-202412月。

、材料提交方式及截止时间

学院于1010上午10前将《2022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推荐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1份、《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请书》1申请书“简表”页各5份,统一提交科技处508;汇总表(Word版)、申请书(Word版,文件名为“学院全称-项目负责人姓名”)打包发送至邮箱429809335@qq.com。

三、保密相关要求

根据有关规定,省教育厅项目不受理军工涉密相关项目,学校科技处将会同学校军工保密办公室对学院初评推荐的项目进行项目涉密审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电话:0591-22867469  

 

附件:20220929-科技处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rar 

 

科学技术处

2022929


版权所有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科学技术处(350117)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