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关于做好省科技厅“揭榜挂帅”重大技术、成果、平台需求(难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31

各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再次征集“揭榜挂帅”重大技术、成果、平台需求(难题)的通知》(闽科资〔202220)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本轮征集涉及“揭榜挂帅”重大技术攻关项目需求(难题)征集、“揭榜挂帅”成果转化项目征集、“揭榜挂帅”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需求征集,请有意向的填报的老师认真阅读各类需求征集的要求。

2、按照《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2年“揭榜挂帅”重大技术需求(难题)和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的通知》(闽科资〔202131号)要求,已报送的重大技术需求(难题)有效,不必重复报送。

395日上午10点前各学院科研秘书将汇总后的附件2345(其中234附件每个技术/成果/平台一个word文档,附件5每个学院一个word文档)统一发送至科技处邮箱429809335@qq.com,纸质件由科技处统一打印盖章。

 

科技处联系人:夏老师, 0591-22867469


附件20220826-科技处关于做好省科技厅“揭榜挂帅”重大技术、成果、平台需求(难题)征集工作的通知.rar


科学技术处

2022826


版权所有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科学技术处(350117)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