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科技成果参与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40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科技计划成果信息汇交和常态化路演机制的部署,促进国家科技计划成果加速转化应用,自2022年6月起,科技部组织开展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建立每月“1+1”(1个领域+1个区域)两场常态化路演机制,按照产业领域每月组织一场成果路演,由专业机构等轮流承办;围绕地方发展需求,每月组织一场成果路演,会同相关地方科技管理部门、国家高新区等轮流承办。6月10日,已组织完成首场路演活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3个领域的30项科技成果开展了路演,超过600家投资机构代表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取得了良好的对接成效。
近期拟在生物医药、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组织科技成果开展路演,路演活动场次初步安排公布如下(见附件),各项目、课题承担单位如有意愿参与路演活动,请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在“首页-成果快速登记”填写《参与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申请表》。我司将组织专家从中遴选优秀成果参加路演,路演项目需要制作8分钟的PPT报告,并与投资机构对接。每场路演我们将邀请300家以上优质投资机构参加对接。
各项目、课题承担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组织人员观看路演活动,具体参会方式请见后续通知。
活动咨询电话:010-58884292
技术咨询电话:010-58882999
特此公告。

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

2022年6月24日

附件:

2022年7-9月路演活动场次初步安排.pdf
(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20624/4939.html)

版权所有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科学技术处(350117)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