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关于做好2017年资助省属高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750

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闽教科〔201750)的通知,省教育厅2017资助省属高校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意事项

1.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职教师或科研人员,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2每个申请人最多只能申报1个项目,已承担省部级以上项目或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重点项目、资助省属高校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不能申报。

3.因教育厅项目申报系统仍在维护,本次申报采用纸质材料申报方式。

5、每个学院建议名额1项,如超出名额由学院排序择优推荐。

二.截止时间:

1.学院于6月14日前填写申报推荐汇总表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yc@fjnu.edu.cn,以便科技处掌握教师申报意向。

2学院于619项目的申请书初稿一式二份于交于科技处以便学校评审、公示

3.评审通过的项目,纸质申请书纸质件一式二份于622日前交于科技处,电子版(申请书、汇总表)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yc@fjnu.edu.cn

三.联系方式

科技处 电 话:22867469

  

附件: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资助省属高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ar

  

科技处

2017613


版权所有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科学技术处(350117)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