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校级创新团队(理工类)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789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管理办法(修订)》(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对2012年首批校级创新团队(附件1)进行中期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要求

(一)各创新团队针对创新团队建设任务合同书的各项指标,客观地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创新团队中期考核报告》(附件2),并于1028日前将电子版提交科技处进行形式审查,待形式审查通过后,于1030日前提交打印一式10份的纸质材料至科技处;

(二)各创新团队以ppt方式公开汇报15分钟,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现场答辩考核。

汇报的主要内容涉及:

1、团队发展现状与管理体制建设(如平台建设、创新能力与社会贡献、对外合作与学术交流、仪器设备共享等)

    2、采用一一对照方式,针对团队建设总体目标和阶段建设任务进行比照,未达到的请说明原因;

3、针对合同书中的经费预算,说明开支情况;

4、经过三年建设后对团队的自我评价与团队后期建设规划;

5、问题与建议。

二、考核方式

(一)采用书面汇报、汇报材料公示(校内公示简表见附件3)与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中期考核会议的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二)聘请校外相关领域专家和管理专家组成专家组,专家组进行书面汇报材料的审查和答辩质疑,做出书面考核评价意见和评价等级(优秀、合格和不合格)。

三、考核结果处置

(一)网上公布公示简表和考核评估结果;

(二)对于考核不合格的团队将冻结前期结转经费,停止后期资助。

四、其他事项

联系人:夏新曙,联系电话:22867469,电子邮箱:kyc@fjnu.edu.cn



    附件: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理工科)名单.docx

           附件2-福建师范大学创新团队中期考核报告(格式).doc

           附件3--考核与汇报公示简表.doc



                                                        科学技术处

                                                       2016 10 18


版权所有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科学技术处(350117)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