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刊登了我校卢玉栋教授科技扶贫事迹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432

    卢玉栋是福州市1000多名科特派的优秀代表,他们走到了田间地头,帮助农民脱贫解困,指导农村从第一产业向二、三产业拓展,生动诠释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内涵。”福州市科技局局长任义文表示,福州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继续深化科特派制度,积极探索科特派服务新模式,加大力度扶持一批科特派项目,推动科特派制度在全市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202072日,《科技日报》第1版和第3版刊登了题为“向山要宝 油茶教授种下‘摇钱树’”报道稿,重点报道了我校优秀科技特派员代表卢玉栋教授科技扶贫事迹。

    相关报道链接如下: 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20-07/02/content_447905.htm?div=-1 

  (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科学技术处(350117)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