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13


各单位:

    2020年度上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尽快通知2016年及以后立项的已到期或符合结题条件的项目负责人,按照《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闽教综〔201327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上半年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等工作的通知》(闽教科〔20204号)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结题工作。

   2本次项目结题采取网络方式进行,结题材料由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科技处,由科技处统一上传结题系统。科技处不接受个人结题

   3、各学院于525日下午3点前提交结题申报单,以便于科技处及时协调财务处制作经费财务决算表。结题报告中“财务决算表”单页打印,待正式财务决算做好后直接替换。

   4、延期结题的项目,还需要补交“项目延期结题申请报告”。项目截止时间在2019121日后的项目不需要提交“项目延期结题申请报告”;项目截止时间在2019630-20191130日间的需要1份延期结题申请报告,报告落款时间为2019111日;项目截止时间在201911-2019531日间的需要2份延期结题申请报告,报告落款时间分别为201951日、2019111日;项目截止时间在201871-20181230日间的需要3份延期结题申请报告,报告落款时间分别为2018121日、201951日、2019111日,依次类推。

   5、纸质材料:项目结题报告(含盖章签字财务决算表原件,含与项目相关论文成果1,大小不超过3M,论文成果需标注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一式1份、项目结题汇总表一式1(学院提供,盖学院公章)

   6、电子档材料:项目结题报告(Word版,不含代表性成果等附件;财务决算表请用盖章签字的正式财务决算表替换,用图片格式插入财务决算表页,兼顾清晰度和大小;文件名为“学院全称-项目负责人姓名”,签字、盖章处空白)、论文成果(1个代表性成果,PDF格式,大小不超过3M,文件名“项目负责人姓名-代表性成果-序号”)。结题报告、论文成果每个项目负责人建一个文件夹,并以“学院全称-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学院随项目结题汇总表电子版统一打包后发送科技处邮箱。

   7、 纸质材料、电子档材料学院提交截止时间为68日上午12点前。



联系人:夏新曙  电话:22867469   邮箱:kyc@fjnu.edu.cn


20200522-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结题工作的通知.rar



                                                      科学技术处   

                                                    2020522


版权所有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科学技术处(350117)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