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光电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暨福建省光子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956

会议于20181229日在我校召开,该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龚旗煌院士、副主任顾瑛院士和各位委员,校长王长平,科技处负责人,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科技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宣读了本届学术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王长平向委员们颁发聘书并致辞。

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副校长龚旗煌院士主持会议,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重点实验室的工作进展、发展规划和目标等有关情况。与会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审议与讨论了实验室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实验室设立实施的青年教师科研水平提升计划、医学应用项目培育计划、实验室主任基金、实验室开放课题,认为这些措施有效促进了标志性研究成果水平的产出。委员们还从明确总体定位、凝练研究内容、优化研究团队、加强校内资源整合、加强高端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设立实验室发展专项经费和奖励绩效等方面,为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科学技术处(技术转移中心)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科学技术处(350117)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