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朱鹤健、陈松林教授等人编著的《土壤地理学》获第二届全国优秀地理图书(普通高等教育教材)

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947

32931日,由中国地理学会编辑出版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地理编辑出版年会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会上,中国地理学会发布了第二届全国优秀地理图书“普通高等教育教材”的评选结果,由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我校原校长朱鹤健教授和我校地理科学学院陈松林教授等人共同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土壤地理学(第二版)》获评全国优秀地理图书。据悉,本次评选范围为19942013年出版的普通高等教育地理教材,共评选出30部全国优秀地理图书。

[科学技术处(技术转移中心)    地理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科学技术处(350117)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