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器学习课题组获PAKDD'19最佳应用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9-05-02浏览次数:678

日前,由数学与信息学院机器学习课题组和加拿大Sherbrooke大学合作课题组完成的《Time-dependent Survival Neural Network for Remaining Useful Life Prediction》论文,被PAKDD'19(2019年亚太知识发现与数据挖掘国际会议)录用并获得会议最佳应用论文奖(Best Application Paper Award),论文作者、数学与信息学院教授陈黎飞和我校闽江学者讲座教授、Sherbrooke大学教授王声瑞出席会议并接受颁奖。

PAKDD是亚太地区数据挖掘领域的顶级国际会议,在全球数据挖掘领域享有盛誉,一直受到业内各国科学家的高度重视和广泛认可,现已举办23届。本届会议由澳门大学承办,共授予3项最佳论文奖(最佳应用论文奖、最佳论文奖和最佳学生论文奖)。

[科学技术处(技术转移中心)]

版权所有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科学技术处(350117)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