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1032

430日上午,2019年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动员会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涂荣,科学技术处、教务处、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中心、保卫处、财务处、各学院分管负责人和科研实验室管理人员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涂荣在会上对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作部署动员讲话,提出安全意识再提升、整改要求再明确、工作措施再落实、责任担当再压实、督促检查再严格等5点要求,强调要常态化开展实验室日常安全工作检查,全面推动实验室安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建设水平。科学技术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中心、教务处、保卫处和财务处对安全自查自纠工作要求作补充说明,各学院和科研实验室就如何提升科研实验室安全水平和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科学技术处(技术转移中心)]

版权所有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科学技术处(350117)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