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员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2020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员项目已经下达,为了尽快做好立项流程,提高资助经费使用效率,请各单位通知项目负责人通过学校科研管理系统进行项目信息登记,具体事项如下:

一、操作流程

1、学校科研管理平台登录办法:学校首页——访问“科技处网站”——点击右下方快速通道“管理平台”——在新打开页面右侧输入“用户账号”和“登录密码”如果忘记密码,点击登录按钮右侧的“忘记密码”。

2、登录进入科研信息管理平台后,新进教师或人文社科类教师请点击“帮助”按钮,认真阅读“科研管理信息平台 教师用户使用手册”,1-11页。

二、注意事项

1、项目信息登记是学校科研管理过程的重要环节,是各类统计数据的重要源头,务必请项目负责人如实填写项目信息登记,特别是“项目类别”、“国民经济”、“社会经济”等信息。随意填写将被退回。

2科技特派员项目项目组成员只能是项目负责人本人,不得添加其他人员,请科研秘书务必认真审核。

3因科技特派员项目没有任务书,所有要求上传附件的地方,均上传经费预算表即可

4、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尽快提交“项目信息登记”,以便科技处打印拨款通知单,请科研财务科制作经费本,以免耽误经费使用。

5、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信息登记后,务必与本单位科研秘书沟通及时提交至学校科研管理系统。

6、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信息登记后,打印填好后的“科技特派员经费预算”表格一式3(科技特派员本人签字)复印清晰的“科技特派员三方协议书”一式2份后提交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统一提交科技处508

7、项目信息登记截止时间为2021712上午12点,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1714上午12

 

联系人:夏新曙  22867469

                                        

附件:20210705-科技处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科技特派员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rar

 

                                                                                                  科技处

202175


版权所有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科学技术处(350117)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