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生物催化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第一届技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651

    0128日,我校顺利召开工业生物催化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下称“工程中心”)第一届技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孙庆福研究员,陶凯研究员、朱虎教授,吴玉龙教授、孙道峰教授、袁珮教授、肖秀峰教授、陈巍教授、许向阳高工等专家委员,科技处谢锦升副处长、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政负责人、工程中心相关负责人及科研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化材学院兰玉清书记致欢迎辞,科技处谢锦升副处长代表学校为各位专家委员颁发聘书。

    工程中心负责人从发展定位、社会贡献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了中心建设成效及设想。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工程中心前期的建设成效,并就工程中心的发展战略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交流、拟解决的关键工程技术问题以及成果孵化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化学与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福建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科学技术处(350117)     旧版入口